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联党建
人事部党支部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日期: 2020-12-14 15:31 稿源: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宗旨意识,激发党员政治热情,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10日下午,人事部党支部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白山和相关负责同志、市文联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214152726.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党员义务。支部每位党员依次发言,追忆入党初心,回顾成长历程,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通过这种特别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全体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市文联近年来党建新举措,目的是要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激励党员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持续提升党性修养,切实提高政治能力,时刻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我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供稿:市文联人事部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