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电视艺术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充分履行工作职能 不断增强协会活力
日期: 2020-12-11 15:07 稿源:

12月9日,市电视家协会主席蔡晓江一行来到市文联,与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万镜明及市文联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蔡晓江从协会机构设置、会员管理、活动组织等方面介绍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市四次视代会,特别是市五次文代会召开以来,市视协从规范会员管理着手,以组织开展协会活动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协会工作职能,通过积极发展会员、筹备成立相关专业委员会等具体举措,不断激发协会活力,培育会员荣誉感、归属感,增强协会凝聚力,努力把协会建成电视艺术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他表示,下一步,视协将加强同文联及其他各文艺家协会的工作联系和交流合作,为繁荣发展天津电视艺术事业和文艺事业发挥作用。

万镜明在认真听取了蔡晓江的发言后表示,新一届视协主席团的工作思路新颖,行动迅速,基础性工作扎实有效,成效有目共睹。她强调,希望市视协在新一届主席团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文艺导向,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在市五次文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同志在接见新一届文联主席团成员时提出的指示要求,认真履行协会职能,团结引领全市电视艺术工作者,紧紧把握时代脉搏,勇于担当崇高使命,积极投身于追寻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为推动天津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就协会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市文联组联部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