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联党建
市文联政治理论培训班顺利举办
日期: 2020-11-11 14:58 稿源:

11月2日至6日,市文联组织集中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四史”专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重要论述等内容,全体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111145422.png

此次培训,采取领导讲授与专家讲座相结合、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撰写体会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

微信图片_20201111145442.png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特别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文联和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实际行动。

微信图片_202011111454421.png


供稿:市文联人事部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