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舞蹈家协会  >  协会活动
我市少儿舞蹈获得“小荷风采”最高奖项
日期: 2019-09-16 16:58 稿源:

    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舞蹈家协会、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日前在广州友谊剧院举行,在连续六场的展演中,来自全国191个少儿舞蹈作品近5000个少年儿童展现了他们的高超的精神面貌。

    天津市舞蹈家协会推荐的六个代表我市最高水平的少儿舞蹈作品也在全国展演中亮相,并取得了好成绩。其中天津市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表演的少儿舞蹈《羊羔跪乳》和天津春芽艺术培训中心表演的少儿舞蹈《津津有味》荣获本次展演最高奖项:“小荷之星”荣誉称号,天津春樾艺术培训学校的《十岁那年》、天津海乐艺术培训学校的《书送希望》、天津市华夏未来城市中心的《美丽的世界》和希瑞公主国际舞蹈学校的《匠·心》荣获“小荷新秀”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816154224.jpg
天津市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表演的少儿舞蹈《羊羔跪乳》

微信图片_20190814112827.jpg
天津春芽艺术培训中心表演的少儿舞蹈《津津有味》

    “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是目前我国少儿舞蹈最高水平的展示平台,每两年一届,今年已经举办了第十届。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