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杂技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天津杂协走进新港街社区慰问演出
日期: 2019-08-08 15:52 稿源: 天津市杂协

    2019年8月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天津市文联组织全市文艺工作者广泛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活动,天津市杂技家协会组织文艺小分队推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之走进滨海新区新港社区慰问演出活动,同滨海新区环保局携手为社区居民普及环保知识,增强环保意识。本活动由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天津市杂技家协会、滨海新区新港街道办事处承办,滨海新区生态环境局、天津好佳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4564564543563.jpg

    活动开始由天津市文学艺术联合会秘书长商移山致辞,滨海新区新港街听涛苑社区主任张轶辛先生对生态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的践行进行发言。

345345.jpg

345t345.jpg

ey.jpg

    随后由天津市文联、天津市杂技家协会的多名优秀艺术家奉献了精彩演出。肖桂森、朱喜清表演了古彩戏法,何英臣、王洪利表演了滑稽节目,杨进波表演了魔术。整场演出活跃了现场气氛,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2342342.jpg

    在演出活动中又穿插了多个环保有奖问答小活动,问答期间中部新城参会的数百位群众踊跃回答,并且有众多小朋友准确回答了有关垃圾分类方面的小问题,体现了区域内环保理念的普及程度。 

    活动结束后天津好佳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向参加活动的新港街居民群众免费发放了环保知识手册、垃圾分类袋,为环境保护知识普及做出更多贡献。

    商移山秘书长表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对于改善人民环境,实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创建节约型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它不仅关系到城市的文明程度和城市形象,也是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最基础的工作,更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事业。我们以此种方式向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