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摄影家协会  >  协会活动
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览开幕
日期: 2019-05-08 16:12 稿源: 今晚报

    第31届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览,5月7日在蓟州区盘山景区福缘广场开幕。现场展出的200幅作品,从不同侧面展现了华北地区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城市景观和多彩的人文风貌、淳朴的民俗民风及丰硕的经济建设成果。

    本届展览由天津市文联、天津市摄影家协会、北京市摄影家协会、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内蒙古自治区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展览将持续至5月20日,免费向游客开放。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