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摄影家协会  >  协会活动
第三十一届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览在盘山景区开幕
日期: 2019-05-13 16:44 稿源:

    5月7日,第三十一届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览在天津盘山景区福缘广场拉开帷幕。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郑更生,天津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万镜明,蓟州区政府副区长王俊茹,以及华北五省市自治区摄协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天津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包静主持开幕仪式。

    本届展览由天津市文联、天津市摄影家协会、北京摄影家协会、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内蒙古自治区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天津市摄影家协会承办,蓟州区委宣传部、蓟州区文联、蓟州区文化和旅游局、中国天津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蓟州区摄影家协会协办。

    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创办于上世纪70年代,是全国省市自治区大区域联合主办的历史最悠久的摄影联展,已成为华北地区摄影艺术交流和展示的重要平台。

    本届展览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用镜头记录和见证华北地区的新面貌、新成果。展出的200幅作品,从不同侧面展现了华北地区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城市景观和多彩的人文风貌、淳朴的民俗民风及丰硕的经济建设成果。

    另据了解,2019华北摄影工作会议同期召开。来自华北五省市自治区摄协负责人就今年的工作任务及华北展今后的发展方向做了广泛交流探讨。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5月底,免费向游客开放。

开幕式更多精彩图集,请点击观看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