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音乐家协会  >  协会活动
京津冀合唱指挥培训天津基地揭牌仪式在我市和平文化宫举行
日期: 2019-03-19 09:49 稿源: 天津市音协

    文化先行是我们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义务和责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满足人民群众文化需求,促进京津冀文化交流,繁荣我市合唱艺术事业,进一步提升天津市合唱整体水平的目标,由北京市音乐家协会、天津市音乐家协会、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及天津市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天津市和平文化宫承办的京津冀合唱指挥培训“天津基地”于3月15日下午在天津市和平文化宫举行了揭牌仪式并进行了首场讲座。

    京津冀三地的音协领导和天津市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共同为京津冀合唱指挥培训天津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进行了首场讲座,讲座邀请了著名指挥家、教育家、歌唱家,国家大剧院童声合唱基地合唱团指挥许德昌教授。许教授曾多次带团荣获国际、全国及北京市优秀指挥奖。担任此次讲座示范任务的是小白鸽童声合唱团。许教授从合唱的声音、排练技巧、指挥方法、作品分析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整场讲座座无虚席,掌声不断。

    之后,和平文化宫每月都将举办一次讲座活动,陆续邀请国内合唱指挥界的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共同推动京津冀合唱艺术事业的发展。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