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音乐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天津市文联新时代“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进社区”康宁津园养老院
日期: 2019-03-18 09:47 稿源: 天津市音协

    3月15日,由天津市音乐家协会、河西区文化馆主办,天津师范大学音乐影视学院键盘与器乐系承办的天津市文联新时代“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进社区”活动在我市康宁津园养老院举办。

    活动中由韩昕冬、罗家旻、李晓坤、张瑀轩、刘森、郑禹彤、王菲、朱宝生、杨浩天、顾益宁、于子涵演奏的管乐重奏《轻骑兵序曲》《卡门序曲》《美国巡逻兵进行曲》《阿拉木罕》《半个月亮爬上来》杨浩的小号独奏《温柔的倾诉天》等国内外知名曲目受到了在场观众的喜爱,活动在经典曲目《月亮代表我的心》乐曲声中落下帷幕。

    天津市文联新时代文艺轻骑兵小分队的脚印已经落到了津门大地许许多多的地方,用歌声践行着他们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培根铸魂使命和责任。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将“关爱老人、尊重老人、孝敬老人,帮助老人”的活动开展下去,使老人开心养老、幸福养老、文化养老。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