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美术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孟庆占书画作品展开幕
日期: 2018-10-24 16:13 稿源: 天津日报

    由市文联、市文广局、市政协文史委、宝坻区政协、市美协、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创作中心联合主办的“新时代、新作为──孟庆占书画作品展”,近日在天津美术馆开展。

    花鸟画家孟庆占生于天津宝坻,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现为文化部中国艺术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中国美协会员、天津美协副主席。多年来,他扎根基层、体验生活,凭着对自然田园的朴素情怀,心系农家,神驰田野,笔承传统,意抒时情。他的工笔画精微大气,写意画开张有法,和他提出的“意象工笔,工心写意”相契合,逐步形成了自成一格的绘画风貌。展览集中展出孟庆占160余幅精品力作,均是他数十年来的得意之笔和心血之作,作品布局精巧、匠心独运,丹青笔墨相得益彰,文思画意相映成趣,生动展现了我市文化工作者昂扬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创作成果。

    展览将持续到10月28日。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