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音乐家协会  >  协会活动
中国音乐学院——林玲教授专题讲座成功举行
日期: 2018-10-22 09:54 稿源: 天津市音协

    10月21日,由天津市音乐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音乐学院——林玲教授专题讲座”在我市音乐厅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用古筝极具民族特色、分布广泛的优势,加以正确的引导,达到有效的传播、提升文化自信,培养、发现艺术人才的目的。活动中林玲教授就古筝弹奏时动作的启动、动作的轨迹、古筝演奏声音的运用、影响音色的因素、音准等方面常见的问题进行逐一剖析并在演奏示范中现场教学,使在座的古筝演奏者、爱好者们收获良多。讲座结束后在音乐厅大厅举行了林玲老师编著“曹正古筝艺术年谱”及“弦索备考筝曲十三套”现场签售活动,现场观众们情绪热烈。

    主办方表示,今后此类专家现场教学活动仍会以不同形式与观众们见面,为我市古筝演奏技法的规范及继续扩大受众影响力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