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美术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市美协送文化到蓟州
日期: 2018-10-22 16:03 稿源: 天津市美协

微信图片_20181024160129.jpg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表现新农村改革开放后的崭新面貌,日前,市美协主席王书平、秘书长李耀春带领由11位画家组成的“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赴蓟州区郭家沟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郭家沟位于蓟州区下营镇东部,不久前到来的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让这个美丽的山村洋溢着喜庆气氛。画家们被眼前的景象深深感染,纷纷挥毫泼墨,将丰收的瓜果、山村的新变化和村民的笑脸描绘成一幅幅生动的画作,全部赠送给郭家沟村委会。市美协主席王书平说:“我们到这里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是向农民群众学习,用画笔描绘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表现农民群众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今后我们还要不断深入生活,将艺术作品送到农民群众手中,让人民检验我们的艺术成果。”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