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戏剧家协会  >  协会活动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小戏小品剧本征集活动结束
日期: 2018-09-29 15:35 稿源: 天津市剧协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由中国戏剧家协会《剧本》杂志社、天津市戏剧家协会共同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小戏小品剧本”征集活动,于2017年12月启动,历时 4 个多月创作和征稿,截止2018年 5月,共收到全国21个省份389名作者投稿,征集小戏小品剧本494个。

    经主办单位组织初评首先从中选取100个作品,然后组织专家对100个作品进行第二轮审读和选拔,于近日召开专家终评会,最终选出26 个入围作品,这些作品多以现实题材为主,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巨大成就。为了转化和扩大征集活动成果,使创作作品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将对这26个剧本汇编成册,专刊发行,供作者与演出单位进行二度创作和排演,并呈现舞台。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