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音乐家协会  >  协会活动
“秋 韵入疏烟”室内乐系列市音协钢琴专业委员会专场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 2018-09-28 15:33 稿源: 天津市音协

    由天津市音乐家协会、河西区文化馆共同主办,天津广播电视台文艺广播支持的“秋?韵入疏烟”室内乐系列惠民音乐会天津市音协钢琴专业委员会专场演出于9月27日在我市河西文化馆音乐厅举行。

    演出在天津市音乐学院杜晓静、朱丹两位钢琴教师四手联弹的《舒伯特F小调幻想曲》中音乐会拉开序幕,这首曲目倾注了宏大的乐思,表现出更深邃和更复杂的感情充满遐想的作品使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博士赵阳演奏的《李斯特B小调第二叙事曲》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强烈的戏剧表现感人至深,天津师范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周毅演奏的《降A大调波洛涅兹》是波兰民族斗争相联系的英雄性作品,气势磅礴,一气呵成,青年演奏家陈蕾演奏的《溪山流影》通过民族调式与现代技法的结合展现出名画《溪山行旅图》中山水对话的意境,天津音乐学院副教授王喆飞演奏的《磨工与小溪》富有深刻的哲理性和强烈的戏剧性,天津音乐学院副教授冯万圻演奏的《肖邦第一叙事曲》通过极其复杂的钢琴技巧多次运用色彩性转调,描绘充满青春朝气时期作者感情的真实流露,演出在天津音乐学院青年教师白添怡、郑学思的双钢琴演奏《帕格尼尼主题变奏曲》下圆满结束,整台音乐会主题积极向上、高雅优美,展现了我市音乐事业的蓬勃朝气。

    下一步市音协将会继续为我市音乐工作者搭建平台,最大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为我市音乐的传播与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