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曲艺家协会  >  协会活动
“第十届中国曲艺牡丹奖全国曲艺大赛”(长治赛区)赛况
日期: 2018-08-20 15:07 稿源: 天津市曲协

    2018年8月11日,“第十届中国曲艺牡丹奖全国曲艺大赛”(长治赛区)比赛在长治潞州剧院开赛,天津市曲艺家协会选送的由王祥伟演唱的西河大鼓《英雄虎胆——节振国》 、时唯演唱的京韵大鼓《宝玉哭黛玉》 、李玉萍、刘渤扬、陈丽华、时唯演唱的鼓曲联唱《只留清气满乾坤》、夏炎、寇宏坤演唱的京韵大鼓《六盘山上》参加了本次大赛的角逐。

    四场演出异彩纷呈,演员同场切磋,相互交流,表演技艺精湛,演唱鼓曲唱段韵味浓郁,声情并茂,体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准,具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一批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曲艺作品竞相涌现出来。在此次大赛中,天津市曲艺家协会选送的天津市曲艺团演员时唯演唱的京韵大鼓《宝玉哭黛玉》荣获新人奖提名。

 

                                                            天津市曲艺家协会
2018年8月17日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