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舞蹈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天津少年喜创佳绩,荣获“荷花少年”荣誉称号
日期: 2018-08-08 16:28 稿源:

    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承办,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小学舞蹈教育专业委员会、北京舞蹈学院教学实践中心协办的第五届“荷花少年”全国舞蹈展演于2018年7月23日-25日在北京舞蹈学院舞蹈剧场成功举办。

    本次展演为期三天,期间由组委会聘请的全国少儿舞蹈领域知名专家作为推选委员,由天津市舞蹈家协会推送的天津音乐学院附中的舞蹈作品《奇妙的年画》获得专业中专组“荷花少年”荣誉称号;天津春芽舞蹈培训中心的舞蹈作品《O霾G》获得普通中学组“荷花少年”荣誉称号。获奖的两个均是原创作品,并突破天津代表队历史最好成绩。

    “品质、创作、创新、人才”是历届“荷花少年”全国舞蹈展演活动的主旋律,与前四届相比,第五届“荷花少年”全国舞蹈展演活动无论是在展演种类上,还是在活动规模上,都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和创新,在经验交流、灵感激发等方面,为推动中学舞蹈艺术教育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石。


天津音乐学院附中的舞蹈作品《奇妙的年画》


天津春芽舞蹈培训中心的舞蹈作品《O霾G》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