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美术家协会  >  协会活动
本市画家慰问农业科技工作者
日期: 2018-07-02 14:09 稿源: 今晚报

    6月30日上午,天津美术家协会组织画家深入到静海区多兴庄园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采风,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到来之际,用笔墨丹青,为工作在一线的农业科技工作者送去真挚的问候。

    李耀春、史振岭、张福有等画家,冒着酷暑来到活动现场,与农业科技工作者交流互动,了解现代农业的发展水平并观看了相关专题片。画家们在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一批山水、花鸟和人物画作品奉献给大家。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