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音乐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夏溪静悠长《室内乐系列音乐会》公益演出
日期: 2018-06-04 09:42 稿源: 天津市音协

    由天津市音乐家协会、天津广播电视台文艺台、河西区文化馆共同主办“夏溪静悠长”《室内乐系列音乐会》公益演出,市音协电子琴专业委员会专场于5月29日在我市河西区文化馆音乐厅隆重举行。

夏溪静悠长.jpg

    此次活动的演员们都是在2018年5月第六届“吟飞”国际电子管风琴大赛北方赛区中获得了各组一等奖好成绩的优秀青少年艺术家,他们之中年龄最大的小朋友11岁,最小的仅5岁,每一位小艺术家们都是从零基础开始,通过每天的刻苦练习直到如今有如此的成就。演出时的自信表现、演出谢幕的舞台礼仪和演奏风度绝不次于成年表演艺术家。演出开始周楚柔小朋友用其获奖曲目《圣诞老人进城来》以畅快,悠扬的演奏方式加之电子管风丰富的音色,俨然是一个大型乐队的完美开场,演出中《雷鸟》、《巴洛克土风舞》《Burning love》、《libertus》节奏多变韵律感强,《宝石情歌》、《能看见海的城市》旋律宁静惬意优美动听,《ZIP-A-DEE-DOO-DA》、《报春鸟》旋律动听,故事回忆深入人心,由高继勇音乐中心方馨、王琳菡两位老师及音乐学院管弦系本科生俞甜雅演奏的经典曲目《梁祝》以“草头结拜”“英台抗婚”“坟前化蝶”三个部分展现了这段美丽、凄婉、动人的爱情故事,最后由高继勇音乐中心教师罗钰以一曲《AYURA》将演出推向高潮。

夏溪静悠长2.jpg

    此次活动,天津市音乐家协会旨在为广大青少年音乐爱好者搭建演出平台,使青少年表演艺术家们通过个人展示增强自信心,为我市下一代电子管风琴音乐人才的培养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用音乐传达正能量激发青少年活力。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