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艺苑博览  >  网上展厅
第26届中韩国际摄影交流展在津开幕
日期: 2018-05-24 15:24 稿源:

顶头图片 后加文字.jpg

    由天津市文联、天津市摄影家协会、韩国写真作家协会仁川广域市支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六届中韩国际摄影交流展”5月20日在今晚人文艺术院开幕。来自韩国仁川摄影代表团一行六人,同我市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共同参观展览。


    展览共展出天津、仁川两市摄影作品100幅,影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各异,体现出两国摄影家的不同社会背景和民族人文特色;不同的文化理念、艺术风格和审美取向。出席展览的韩国写真作家协会仁川广域市支会长金在叶说:中韩国际摄影交流展已成为两市摄影家互联互通、互学互鉴的桥梁,为促进两市摄影艺术的繁盛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中韩国际摄影交流展由天津市摄影家协会、韩国写真作家协会仁川广域市支会共同创办,自2002年起,每年都举办一次摄影交流展和摄影家互访活动,双方建立起长期的摄影交流机制,也是我市摄影界对外交流历时最长的一项活动。通过举办联展、交流互访,加强了两市摄影家协会的合作与交流。

    展览将于25日结束,期间两国摄影家将开展摄影创作交流活动。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