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要闻资讯  >  文联快讯
天津市文联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培杰中学
日期: 2018-04-28 16:50 稿源:

    4月28日,天津市文联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培杰中学,天津市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的艺术家、河西区有关领导、千余名培杰中学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28164700.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文艺为人民的根本方向,根据培杰中学对学生文艺素质教育的迫切需求及我市文艺工作者对深入生活扎根基层的强烈愿望,天津市文联于2017年4月28日在培杰中学成立了“天津市文艺志愿服务基地”。这是天津市文联建立的第五个文艺志愿服务基地,也是首个落户在中学的服务基地。一年来,市文联根据学校需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学校,服务基层,多次到培杰中学采风和慰问演出,并对学生进行专门辅导,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在文艺志愿服务基地成立一周年之际,恰逢培杰中学第三届校园文化节展演,学生们创作了大量的声乐、器乐、舞蹈以及书画作品,艺术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

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古彩戏法名家肖桂森,曾获首届天津西洋乐大赛金奖的青年萨克斯表演艺术家祝文博,天津歌舞剧院青年舞蹈演员李香宇、于清、乔安娜,青年相声演员王迎、高昆等文艺志愿者,与培杰中学师生共同献演了一台精彩的节目,受到在座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