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要闻资讯  >  文联快讯
市文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日期: 2018-04-17 17:18 稿源: 天津市文联

    4月17日上午,市文联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党组书记万镜明出席并做动员讲话,滨海新区党校高级讲师邵娜围绕“把思想统一到党章上来”作专题培训辅导,党组副书记李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

    万镜明指出,此次专题培训要聚焦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要坚持学以致用,提高行动力,努力把学习培训的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维护核心、捍卫权威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进文联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文联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邵娜紧扣学习贯彻党章,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章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期间,她采取与干部职工互动方式,诵读党的纪律,结合案例生动阐释党的纪律,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强化 “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本次培训将对2018年文联党建工作提出进一步部署和要求,邀请市纪委有关领导就全面从严治党作专题辅导,参观“中华百年看天津”和“天津人文的由来”展览,撰写心得体会,交流学习成果,进行考核测试,旨在通过多种形式,不断提高专题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