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曲艺家协会  >  协会活动
文化惠民持续给力 曲艺节加赠三场门票
日期: 2018-03-28 18:02 稿源: 天津市文联

   由中国文联、中国曲协、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联主办,天津市曲协、天津市曲艺团、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武清区委宣传部、宝坻区委宣传部协办的第九届中国曲艺节正在天津举行!为期一周的时间,将组织15场南北各异、精彩纷呈的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曲艺节日程过半,在举行过第一次抽奖活动后,市民反响热烈,参与抽奖人数众多,没有中奖的市民也纷纷打进电话表示遗憾,并咨询是否还有参与观看节目的机会。因此,为让更多喜爱曲艺的观众能够观赏到精彩的演出,组委会决定加大文化惠民力度,又提供了一批门票,第二次举办抽奖活动!市民有机会获得包括第九届曲艺节闭幕式、优秀曲艺节目专场(三)或四川曲艺剧《望红台》三场精彩节目的免费门票。

    广大市民、曲艺爱好者均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抽奖(中奖者请留意手机通知),优秀曲艺节目专场门票200张,《望红台》门票40张,曲艺节闭幕式门票60张(每位获奖者可得票两张,座位随机发放),中奖者请于2018年3月29日下午2点半至3点半至天津市文联(和平区新华路237号)一楼收发室领取门票。

咨询电话:13116067082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