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曲艺家协会  >  协会活动
第九届中国曲艺节多场演出面向市民抽奖赠票
日期: 2018-03-24 13:18 稿源: 天津市文联

6365714133001662624381272.jpg

    曲艺之乡再迎曲坛盛会,南韵北曲汇聚滨海之城。由中国文联、中国曲协、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联主办,天津市曲协、天津市曲艺团、天津市和平区委宣传部、武清区委宣传部、宝坻区委宣传部协办的第九届中国曲艺节将于明天在天津大礼堂盛大开幕啦!本届曲艺节将组织15场南北各异、精彩纷呈的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为让更多喜爱曲艺的观众能够观赏到精彩的演出,组委会特举办抽奖活动。除谦祥益文苑、名流茶馆和西岸相声会馆三台小剧场相声专场和两场“送欢笑 到基层”演出外,包括第九届曲艺节开闭幕式,三场优秀曲艺节目展演和《姜昆“说”相声》、原创河南方言剧《老街》、北京章回鼓书《古城暗战》、四川曲艺剧《望红台》、津味儿曲艺剧《澡爷》在内的多场大型曲艺剧演出均参与抽奖赠票。

    广大市民、曲艺爱好者可添加天津文艺界微信公众号参与抽奖。

微信图片_20180319154116.jpg

    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抽奖(中奖者请留意手机通知),开幕式门票50张,其他各场门票均为20张(座位随机发放),请开幕式门票中奖者于2018年3月25日,其他专场演出及闭幕式门票中奖者于2018年3月26日下午2点半至3点半至天津市文联(和平区新华路237号)一楼收发室领取门票。

咨询电话:13116067082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