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曲艺家协会  >  协会活动
中国曲协一行来津对接第九届中国曲艺节各项筹备工作
日期: 2018-03-27 10:07 稿源:

6365714133001662624381272.jpg

    3月21日,中国曲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黄群一行来津与天津市文联就第九届中国曲艺节工作进行对接。天津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志,党组成员、秘书长商移山,副秘书长文力,副秘书长郭中元,天津市曲协秘书长王宏以及天津市文联各筹备工作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黄群首先转达了中国曲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董耀鹏对天津市文联前一阶段工作的肯定。黄群说,天津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给中国曲协的工作带来压力的同时也带来了动力。天津市文联精心组织、周密布置,举全文联之力投入到第九届中国曲艺节的筹备工作中,中国曲协非常感谢天津市文联为此做出的努力。黄群最后强调,中国曲协和天津市文联各工作组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抓细抓小抓实,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纰漏。

    会后,中国曲协和天津市文联各筹备工作组分头对接了相应工作细节,针对具体问题进行充分的沟通,尤其是边际工作的处理等环节进行了逐一落实。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