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要闻资讯  >  文联快讯
市文联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日期: 2018-03-14 11:01 稿源: 天津市文联

    3月13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文联和北方电影集团在大岛影城生活馆联合开展 “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市文联党组书记万镜明、北方电影集团党组书记张仁刚出席并讲话,市文联党组副书记李志主持,市文联在职干部职工、退休职工代表、社区联系点居民代表和北方电影集团部分职工代表参加。

    大家听取了北方电影集团发展历程、创作成就和党建经验介绍,观看相关资料片,双方建立党建和业务基地。万镜明和张仁刚为“天津市文联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揭牌,市剧协在该馆建立“天津市青年戏剧人才学习教育基地”。 

    大家集中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一致认为,该片充分展示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看后深受教育、震撼和启迪。作为党员干部不仅要为祖国点赞,更要为祖国强大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为动力,立足本职,提高本领,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