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美术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天津女子画院国画精品展开幕
日期: 2018-03-05 16:00 稿源: 天津日报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天津市政协艺术研究会、天津市妇联、天津市美术家协会、天津女子画院联袂举办的庆“三八”天津女子画院第14届国画精品展3月5日上午在古文化街政协艺术馆开幕。

    天津女子画院成立14年来,在院长爱新觉罗·梦玉的带领下,女画家们积极开展各种书画交流和慈善公益活动,为提高妇女的文化素质和艺术品位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此次参展的书画家有爱新觉罗·梦玉、刘秀芝、罗凌、冯字锦、蔡淳伊等。展出的画作既有工笔也有写意,人物、山水、花鸟俱全,多姿多彩,十分靓丽,不仅可以欣赏到女画家们高雅的审美情趣,同时也展现了她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追求。

    梦玉在接受采访时说,女画家们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

    展览将持续到3月12日。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