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美术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坚定文化自信──庆元宵津门书画作品惠民展”开幕
日期: 2018-03-02 16:06 稿源: 天津市美协

    由天津市美术家协会、西青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坚定文化自信──庆元宵津门书画作品惠民展”3月1日上午在杨柳青宝安江南城书平艺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是市美协继2018年元旦前夕成功举办“迎新年走进新时代──津门画家欢聚西青邀请展”之后,再次组织美术家小分队来到西青区深入开展“丹青颂人民”的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之一。市文联副主席、市美协主席王书平告诉记者,艺术来源于生活,来源于人民,人民也更需要艺术,我们两次在西青区举办惠民展,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地在行动上拉近美术家与人民群众的距离,让美术家与人民群众产生互动,使艺术真正地为人民服务,同时,也请人民群众来欣赏、评判和检验我们的创作成果。

    展览共展出了张锡武、黄浦秉钧、孙长康、韩文来、韩祖音、蒋峰、彭连熙、张志连、崔燕萍、郭凤祥、陈元龙、王书平等20余位我市著名画家和100 余位活跃在西青区的美术工作者和爱好者的优秀作品共130 余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散发着浓郁的生活气息。西青区有关领导称,此次展览在传统的元宵佳节期间举办,为西青区的群众送来一道文化大餐。

    部分参展画家以及西青区、北辰区的美术工作者还现场泼墨,创作了一批作品,并将一幅幅作品送到前来参观的群众手中。美术家们表示,要用手中的画笔描绘新时代新生活,用精品力作来回报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