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  协会活动
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天津书法家小分队走进天立公司迎春送福
日期: 2018-01-23 12:04 稿源: 天津市书协

    1月22日,由天津市书法家协会组成的“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一行,来到天立公司,挥毫拨墨,以书写春联、福字的形式,向天立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表达新春的祝福。

6365308275655657918597388.jpg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和市委宣传部“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并结合中国书协、天津市书协开展的“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而进行的。

6365308275655857928597388.jpg

    天津书法家小分队与天立公司董事长张殿英举行了简单的座谈会。张总首先代表天立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欢迎书法家们来天立公司,然后简单介绍了天立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对书法家们这种迎春送福走基层、走企业的活动表示感谢。衷心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走、长年走、一直走下去。座谈会后,书法家们纷纷题字留念,有的书写春联,有的写大福字。书法家们和职工代表进行了文化交流,为职工献上了冬日里温暖的祝福。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