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曲艺家协会  >  协会简介
天津市曲艺家协会简介
日期: 2018-01-05 18:24 稿源: 天津市文联

    天津市曲艺家协会成立于1962年10月,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曲艺家和曲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目前,共有市级会员789人,其中中国曲协会员125人。

    主要职责是组织、指导我市曲艺家进行曲艺创作和理论研究,承担本市重大曲艺演出的组织、实施、评选、评奖举办大型市级曲艺展演、比赛,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努力作好联络、协调、服务工作,构建和谐向上的曲艺家之家,促进我市曲艺事业的繁荣发展。

    主要品牌活动有津门曲荟、“南开杯”全国(天津)相声新作品大赛、天津市“和平杯”全国票友大赛、全国相声节等。近年来,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反腐、普法等演出活动,2016年参与的廉政题材曲艺作品巡演得到各方面好评。在承办首届“中国(天津)曲艺节”的基础上争取到了2018年第九届“中国曲艺节”的承办权。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