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文艺志愿者协会  >  协会简介
天津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简介
日期: 2018-01-05 18:04 稿源: 天津市文联

   天津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天津市文艺志愿者、文艺志愿服务组织以及关心文艺志愿服务事业的单位或组织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天津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是天津市文联和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的团体会员。目前,共有市级理事33人,其中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2人。

    其宗旨和任务是组织和指导推进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团结凝聚文艺家、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积极投身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大力弘扬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模范奠定中国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力争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组织文艺家深入基层、深入生活、关心民生、奉献社会,广泛开展文化惠民志愿服务活动,大力推进文化强市战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其主要工作是面向文艺界招募会员,积极开展慰问演出、专家辅导、文艺支教、文化扶贫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把“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乐民”落到实处。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