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摄影家协会  >  协会活动
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摄影家小分队走进静海吕官屯村
日期: 2018-01-04 18:28 稿源: 天津市摄协

    1月2日一大早,由市摄协15名会员组成的“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来到静海区陈官屯镇吕官屯村,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摄影服务进农家”活动。

    吕官屯村是国家级文明村,民风淳朴,文化底蕴深厚。村名们听说市里来的摄影家要来村里为大家拍全家福,早早就来到村委会门前,村里的秧歌队跳起喜庆的秧歌舞迎接摄影家们。

    上午,小分队分成四个小组为五十余户拍合影,一幅幅精心放大装裱好的照片现场赠送村民。在村民王乃井、马家云家里,两位年过八旬的老人看着摄影家送来的合影照,高兴地说:“我们老两口已经很多年没有一起照相了,你们把这么好的照片给我们送来,圆了我们的心愿。”

    为二百多名村民拍集体合影是当天活动的重头戏,在村里的小广场上,村民们把小分队带来的合影架子一字排开,大合影把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定格在镜头中,也把活动推上一个小高潮。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