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要闻资讯  >  文联快讯
市文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日期: 2017-12-25 17:24 稿源: 天津市文联

    12月22日上午,市文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市委党校赵斌教授作专题辅导,党组副书记李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赵斌教授.jpg

    赵斌教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就新时代党的建设主题、新时代党的建设内容拓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求等三个方面,用了大量翔实的案例,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如何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加强文艺队伍建设,繁荣文艺创作,推动文艺创新,不断增强党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权和话语权进行讲解。

    大家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执政本领,以党组织坚强有力不断推进文联全面工作再上水平。

    下一步,还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作风建设指示精神,组织传达宣传系统基层党建巡查督查反馈会议精神,采取分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研讨交流、考试测评等方式开展专题培训,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