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要闻资讯  >  文联快讯
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日期: 2017-12-07 16:54 稿源: 本站原创

    12月6日下午,市文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会议听取了中心组成员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汇报和各支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集中学习了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等文章,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进行部署,对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党组书记万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切实“学懂”不照本宣科,“弄通”不坐而论道,“做实”重身体力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与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做好文联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的内在自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从内心深处拥护核心、爱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继承弘扬“红船精神”,奋力践行“红船精神”,不断增强执政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

    会议要求,要在前一阶段形成良好氛围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上而下层层带头,在原原本本学上下功夫,在丰富形式上下功夫,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要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破解难题的招法、干事创业的行动、积极进取的风貌,扎实筹划和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在文联落地生根。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