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要闻资讯  >  文联快讯
融乐团音乐会走进河西
日期: 2017-11-23 17:15 稿源: 本站原创

    11月22日晚,由天津市音乐家协会、天津广播电视台文艺台、河西区文化馆举办的“冬 声合情志”室内乐系列音乐会——融乐团音乐会在河西区文化馆三楼音乐厅举行。这是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放歌新时代——天津文艺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中文艺小分队“七进”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演出以文艺的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受到了现场观众特别是年轻的爵士乐爱好者的热烈欢迎。

    来自天津音乐学院不同专业的八位同学组成的“融乐队”为大家带来的曲目以东方爵士为主,含蓄却有条不紊的融合曲风搭配特有的律动,极具东方爵士的美感,在带来独特的音乐之外,让大家更多的了解东方融合爵士乐的魅力,看到新锐乐队对音乐的热爱和追求。

    党的十九大以来,市文联及所属各协会充分发挥“团结引领、联络协调”职能,以文艺的形式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先后组织了一台演出,三项展览,并组织文艺小分队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以文艺为载体,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