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要闻资讯  >  文联快讯
市文联党组书记万镜明为干部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
日期: 2017-11-16 15:30 稿源: 本站原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5日下午,市文联党组书记万镜明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集中宣讲。会议由党组副书记李志主持,文联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

    万镜明首先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党的十九大的战略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领域主要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做了讲解辅导。

    万镜明强调,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学,要结合贯彻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紧贴天津实际深入学,领导班子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对标对本,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刀口向内,敢于自我革命,找准问题,补齐短板,不断提高学习本领、政治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要充分发挥文联优势,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凸显文联特色,以文联之“为”推进天津之“进”。

    大家认为,这次宣讲既是一次集中的理论学习,又是一堂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更是对今后工作的一次集中动员和部署。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学用一致,以立足本岗、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将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蓝图付诸实践。下一步,文联班子成员将按职责分工为分管部门、协会干部职工搞好宣讲,各支部书记结合实际上好专题党课,各部门各协会结合实际积极开展“七进”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