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要闻资讯  >  文联快讯
市文联统一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日期: 2017-10-19 17:16 稿源: 本站原创

    市文联按照市委和宣传部的要求,把收看十九大开幕会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内容之一,专门下发通知,提出了明确要求。各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收看现场直播。

    尽管天空下着小雨,但大家的情绪却分外高涨,早早就坐到电脑、电视前盼着大会的开始。尽管过了开饭时间,大家仍全神贯注地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收看完直播,大家意犹未尽,还沉浸在收看报告的兴奋激动之中,回味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联党组专门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集中收看电视并组织讨论。文联党组书记万镜明谈到,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立意深远、内涵深刻、自信豪迈、催人奋进。文联下一步一定要把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文联实际,高标准抓好文联改革,增强服务职能,延伸服务手臂,激发工作活力,积极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把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落实好、发挥好。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组织讨论交流。复转军人刘乃奎谈到,听到要到本世纪中叶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这一目标时,感到特别振奋,特别激动,对军队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捍卫国家安全、领土完整感到十分欣慰和自豪。音协党员曹岩谈到,自己感悟最深的就是“美好”两字,无论是人民最美好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还是提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还是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美好是目标,更是召唤,激励着我们每个党员干部努力工作。书协副主席邵佩英谈到,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嘱托和殷切希望,担负起振兴中华民族文化复兴的历史使命,在实现历史进步、实现文化进步的伟大征程中,努力创造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艺作品。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