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  协会活动
第二届天津市教师书法大展即将开展
日期: 2012-10-02 09:54 稿源: 本站原创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高天津市广大教师的人文素养和书法水平。天津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天津市教育学会、天津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天津市教师书法大展” 将在第五届中国(天津)书法艺术节期间展出。

    作为第五届中国(天津)书法艺术节重要大展之一,本次书展得到了我市各高校、普教、职业技术院校等教育系统广大教师中的书法爱好者和书法教学研究工作者积极参与。自征稿之日起,在近两个多月时间里,共收到近千幅作品。经本次展览评审小组专家评审,共评出入展作品116幅,入选作品18幅。其中古松暹等3人获得一等奖、陈曦等6人获得二等奖、张世东等12人获得三等奖、阎金等18人获得优秀奖。教师们的这些作品,以“书写经典  传承文明”为宗旨,在继承中国书法传统的基础上,充分体现时代风格。他们的精品力作可谓五彩缤纷、争奇斗艳。充分反映了我市广大教师在首届大展之后的四年之中,不仅在书法教育中探索了宝贵的经验,而且在个人创作中也获得了丰硕的成果。这次大展,还特邀我市教育系统况瑞峰、韩嘉祥、喻建十、陈启智等16位著名书法家的作品参展,为本届教师书法展增光添色。本次书展,是天津市教师书法创作水平和成就的一次集中展示。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