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  协会活动
第五届全国书法百家精品展产生新“书法十杰”
日期: 2012-09-12 09:54 稿源: 本站原创

    备受书坛瞩目的第五届全国书法百家精品展近日评审揭晓,共有127件作品入展,其中十件作品获奖。其获奖作者将被授予第五届中国(天津)书法艺术节“书法十杰”。其中,本市书法家赵桂中、余海翔二人榜上有名。

    这个展览是历届书法节的龙头展,是一项最为精彩、最受瞩目、最受关注的展览。由于作者都是在历届全国书法大展大赛中获奖、入展的作者,因此,竞争激烈,精品迭出。此次展览共收到来稿一千余件,比上届来稿有所增加。件件精品,字字珠玑。作品质量高,评审难度大。经过专家慎重、公正、科学地评审,最终,有127件作品入展。其中,本市有14人作品入展,名列全国第一位。

    此展将于10月9日在第五届中国(天津)书法艺术节上,与其他几十个大展同时亮相,作品集也将同时与观众见面。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