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理论评论
第五届全国中青年文艺评论家高级理论研修班在津闭幕
日期: 2010-07-06 17:16 稿源: 本站原创

    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天津市文联、天津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中青年文艺评论家高级理论研修班”6月30日在津闭幕。来自全国各省市的百名中青年文艺评论家出席了结业式。

    为期8天的全国中青年文艺评论家高级研修班,以提升文艺评论水平,研讨文艺评论热点,发挥文艺评论职能和导向为宗旨,在全国文艺评界产生广泛影响。与前四届比较,本届高研班强化了授课内容的主题意识和权威性,注重授课方式的创新。我国多位著名文艺理论家为学员进行专题授课,就当前文艺理论所面临的焦点热点问题和如何正确把握文艺评论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本次研修班对加强评论队伍建设,推动和促进我国文艺评论健康有序开展,对繁荣发展文艺事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在津期间,百名文艺评论家还深入滨海新区参观考察,参观本市市容市貌,感受生活。天津日新月异的变化,特别是滨海新区的飞速发展,给与会代表留下深刻印象。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